親愛的小龍寶貝:

今天是你週歲的日子~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,想要寫這封信給你,

等你日後懂事了再唸給你聽;識字之後也可以自己看。

我要先謝謝你,挑了我跟爸爸當父母,誕生在我們的小家庭裡,

因為你的加入,我們家的歡笑、溫暖、幸福都多了一倍,

是你讓這個家變得真實而完整,

我不時感謝上天、祈求神佛,讓你平安出世、健康長大,

因為有你,我才能成為一位母親。

還記得你剛出生的時候,

在產台上.抱你懷裡的我忍不住掉下眼淚..

那是我等待了10年才可以擁抱到的溫暖....

 

在我們入住月子中心的第三個晚上,

爸爸工作到好晚,過了十二點才進房,看著睡眼朦朧的我....

親了一下媽咪~說:辛苦了!

眼淚克制不住掉下來。

成為你父親之後的爸爸變得更體貼溫柔,這些都是因為你的到來才有的轉變,你知道嗎?

看著你一天天長大,我們甘之如飴,也有滿滿的驕傲跟成就感。

相愛的人難免也有爭吵口角、互相傷害的時候,

是你扮演了我跟爸爸之間的潤滑劑、和事佬,

心頭悶著的一口氣,都在看到你天真的笑顏後消失。

在你來到這人世間後,

我跟爸爸就是你在這世界上最大的依靠,

我們會試著扮演好父親、母親的角色,用滿滿的愛與關懷來陪伴你長大。

小龍寶貝~ 生日快樂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常愛你的媽媽2013.3.1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週歲紀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